BikeErg | Concept2

BikeErg

買BikeErg

馬上購買

2年保固

室內划船機包含2年及5年保固。 了解更多 ›

    歡迎了解Concept2 專業健身器材新成員Concept2 BikeErg。 BikeErg 延續Concept2室內划船機、SkiErg滑雪機的表現監測器、風阻模式。因此,如同Concept2室內划船機、SkiErg滑雪機的運動體感,BikeErg帶來了騎行時強度訓練,與滑雪、划船相同的擬真訓練特色。

    風阻式阻力,讓騎行更加平穩。阻力器如同自行車換檔器,可於騎行自由調整阻力。不同於飛輪,BikeErg有離合器,更貼近真實騎行體驗,當停止踩踏,踏板也隨之停止,如同真實的騎自行車體驗。

    功能強大的表現監測器,搭配多種訓練模式選項,運動同時立即顯示運動數據。表現監測器都經過較準,可與他人比較時間、距離,同時也可追縱自已的運動表現。

    BikeErg源自擁有40多年研發經驗、專門生產優良運動器材的企業。不論您是想進行何種的騎行訓練,又或您想健身、想為比賽進行磨練。Concept2 BikeErg 都是您理想的選擇。

    表現監測器

    表現監測器PM5,讓Concept2BikeErg 有別於其他器材。 功能先進,使用方便,能夠準確評估運動效果,監測個人訓練進度及他人分數比較。透過表現監測器獲得各種數據,包含速度、節奏(rpm)、功率和卡路里,這些數據自動內存,或可存於USB中。另BikeErg不需要連接外部電源。PM5只需要兩個1號電池,且BikeErg會自於騎行時自行供電,從而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連接Zwift 到您的PM5

    外部連線

    PM5提供Bluetooth 和ANT+兩種無線連線,可連接心率帶與多種免費軟體與手機app 。例Concept2應用Concept2 ErgData 協助您追蹤運動表現,並連接至運動日誌Concept2 Online Logbook。第三方應用 軟體,使運動更多元。

    風扇輪和阻尼器

    BikeErg和室內划船機、滑雪機SkiErg一樣,採用相同的風扇輪設計,支援高效能、持續的訓練。風扇輪可幫助您充分掌控每次拖力與阻力,透過阻尼器快速調整風扇輪內進風量,產生類似自行車換擋效果,打開風扇輪(阻尼桿調整至高) 產生更多風量,相當於換到自行車的高檔位。關閉風扇輪(阻尼桿調整至高),相當於換到自行車的低檔位

    調整座椅和把手

    座椅和把手位置都可輕鬆調整。安全、免工具,即可快速調整高度。座椅前後位置與角度都可調整。把手可上下前後移動,且同時結合三種不同的把手,可輕鬆找到適合的把手。

    個人化設定

    喜歡個人化設定?BikeErg 適合多種的標準單車配件。你可以輕鬆的換成自已的座椅、把手、踏板。提升個人化的訓練體驗。

    無鍊條傳動

    BikeErg使用高強度凹槽皮帶,相對較鍊條安靜。皮帶自行調整張力功能,協助延長壽命與減少維修。

    重量輕、可移動

    BikeErg 採鋁製外殼,即重量輕又耐用,底坐輪子可方便移動位置。器材重量只有26kg,比多數飛輪健身自行車輕。

    組裝簡單

    無需準備工具,我們提供所有必要組裝工具,還有清楚的組裝說明圖文。

    堅固耐用、維護方便

    我們的產品以堅固耐用的結構設計著名。憑藉堅固耐用的品質,在世界各地的訓練中心、居家、飯店、健身俱樂部和軍事基地通過了嚴格的使用考驗。我們確保產品維護簡單,您只需購買,無需擔心維護。

    附贈配件

    購買BikeErg,隨貨附贈:
    • BikeErg產品手冊與 表現監測器快速入門指南。
    • 組裝工具與說明。
     
    BikeErg
    總長

    48 in (122 cm)

    24 in (61 cm)

    座椅高度

    座椅到踏板的距離(近似值):31-40.5 in (79-103cm)

    Crank Length 170 mm
    Q Factor 15.5 cm
    Drive 皮帶自行調整張力功能
    面板

    PM5

    Power Requirement PM5 需要兩顆1號電池。訓練過程中,PM5電力來自騎行產生的電力,進而延長電池壽命。
    最大使用者重量

    350 lb (159 kg)

    Construction

    焊接鋁框、鋼支腳

    表層塗裝

    黑色粉末噴漆;電鍍灰座桿

    收納儲存

    必須完整組裝後,才能儲放。

    Space Recommendations

    組裝品: 48 in x 24 in (122 cm x 61 cm)

    器重量

    68 lb (31 kg)

    運送組裝大小

    單箱裝: 15 in x 26 in x 48 in (38 cm x 66 cm x 122 cm)

    運輸重量

    80 lb (37 kg)

    BikeErg的阻力與“飛輪”之間有什麼不同?

    “飛輪”通常帶有重量的輪子與可調阻力(摩擦)制動器。當您調整制動器時,每一踏板給予的阻力都是相同。這代表您可以設定以低或高阻力搭配快速節奏踏板,且即使在低節奏時也能得到高阻力。

    BikeErg則是風扇葉片的腳踏車,當輪子旋轉得更快時,空氣阻力就會增加,阻尼器會帶進更多的空氣進行循環。您在BikeErg上可以感受到阻力就是您踩踏的節奏。簡單地增加您踩踏的節奏也會增加阻力,這種感覺類似於公路自行車。調節風扇的氣流阻力會改變您在踩踏節奏下的感覺。氣流的阻力調整是由風扇罩上的阻尼桿控制。調整的概念會近似於改變傳動裝置。

    直接驅動連結(例如飛輪)和BikeErg風扇飛輪有什麼差別?

    在BikeErg上您可以停止踩踏板,而飛輪將因為離合系統而繼續轉動,就像您在公路自行車上一樣。“飛輪”的驅動連結代表只要飛輪旋轉,踏板就會跟著轉動。如要結束騎行,您必須使用制動器,或者減慢踏板速度以減慢飛輪速度才能安全停止。

    室內划船機、滑雪機SkiErg、BikeErg, 都是使用相同的表現監測器嗎?

    BikeErg、SkiErg、室內划船機 有相同的PM5,功能、清單、結構都一樣。如同SkiErg、BikeErg的表現監測器,都產生可重覆、可信賴的數據,且可與其他BikeErg表現監測器上的數據做比較。注意:如果要把BikeErg的PM5裝在划船上,需要重灌更新軟體。

    BikeErg的PM5會顯示速度嗎(每分鐘轉數 或 每小時公里)

    是模擬騎乘1000公尺的速度。此時間是與划船機、滑雪機SkiErg的PM5內的配速相似。這代表著你達到每段2分或1000米的功率(瓦特)等於滑雪機Ski Erg 達到每段2分或1000米的功率(瓦特)是同等的。模擬速度的不同在於,他們是反應了現實世界上運動的速度的不同。故此系列的器材,都能相互比較運動表現。

    可免費下載、無線連接ErgData (支援iOS、Andriod)每英里小時、每公里小時,都可以在app上獲得,

    風阻系統如何在BikeErg上運作?

    BikeErg 上的風扇輪就是驅動力。使用風扇輪設定阻力,有助於你達成功率還有節奏目標。要達成高功率需要全面打開風扇輪(阻尼桿調整至高),且達成節奏目標。減少功率 需要關閉風扇輪(阻尼桿調整至低)

    我適合BikeErg嗎?

    BikeErg 適合度跨下高度,約27”-37”。如特殊需求,請聯繫Concept2。

    坐椅可以調整前後嗎

    是的,如果需要 。幾何設計的支架,讓坐椅高度可調整,保持在與踏板間最舒適的距離。一般用途,坐椅的位置不需要在調整。如要調整水平、坐椅角度,可以使用9/16”或14mm的扳手。(不含在器材本身)

    如何在BikeErg 上放置水壺或手機?
    • 我們提供水壺放置架,可安裝在手把上。
    • 我們提供手機放置架,可安裝在PM5表現監測器上。
    • 未來可能會提供平板放置架。
    我能夠加入BikeErg的運動資料到Concept 2日誌挑戰內嗎?

    Concept2 提供各種激勵,如Logbook運動日誌、挑戰、距離比賽等節目。
    BikeErg已含在節目內。我們永遠盡最大心力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