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款 RowErg 最適合我? | Concept2

哪一款 RowErg 最適合我?

如果不確定哪個 Concept2 RowErg 最適合您,請查看下面的使用場景。無論您選擇哪種 RowErg,您都能得到美好的鍛煉體驗!

Concept2 RowErgs side-by-side

家庭用戶

  • RowErg

    RowErg

    標準版(14 英寸座高)的 RowErg 是我們最暢銷的機器,也是最實惠的選擇,它可以為您提供卓越而貼心的鍛煉服務。RowErg 適合喜歡模擬在船庫划船的水上運動員。這款划船機可作為室內划船競賽或者評分的標準。

  • RowErg with 20 inch seat height

    升級版 RowErg

    如果您想要一台具有更高座高的划船機,或者您更喜歡離地面更高的划船機,那麼 20 英寸座高的升級版 RowErg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更高的座高讓您更方便上下機器,尤其是對於膝蓋或臀部的活動性或靈活性受限的人群。

  • Dynamic

    動態版 RowErg

    動態版 RowErg 是一種專業機器,專為希望提升水上速度的水上運動員量身定制。如果您習慣使用靜態 RowErg,那麼您在使用動態版 RowErg 時可能會感覺到有所差異。值得注意的是,動態版 RowErg 的座椅基本上是固定的,您需要用腳進行滑動,因此動態版 RowErg 給人的體驗有點像划輕量船。如果您正在進行水上划船或比賽訓練,請考慮動態版 RowErg。

RowErg separated into two

儘管 RowErg 的占地面積比動態版 RowErg 大(前者 96 英寸/244 公分,後者 76 英寸/193 公分),但前者可以拆成兩半存儲,而動態版則不可以。如果您鍛煉後需要將機器收納起來,請考慮 RowErg。

划艇俱樂部或團隊

RowErg

RowErg 非常適合通常擁有大量訓練和測試項目的划船俱樂部和團隊。因其價格實惠,您可以根據預算訂購多款機器,還可以加購滑軌進行團隊培訓。

動態版 RowErg

動態版 RowErg 更接近在水上划船,有助於養成良好的划船習慣。兩個或多個動態版 RowErg 可以輕鬆地連接在一起,讓團隊可以體驗在同一艘船上的同步訓練感覺。

高使用率或商業環境

RowErg in gym

RowErg with Tall Legs

健身場所和其他高頻率、用戶多的環境通常更傾向座高更高的升級版 RowErg。更高的座高能提高適用性,並且提升其在俱樂部環境中的曝光度。

體育課程或學校項目

RowErg with Standard Legs

許多學校則更青睞實惠的標準版 RowErg,從而儘量讓更多的學生享用划船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