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2 SkiErg | Concept2

Concept2 SkiErg

買Concept2 SkiErg

馬上購買

2年保固

室內划船機包含2年及5年保固。 了解更多 ›

I’m shooting for 2:45 this year (at the Birkebeiner) and the SkiErg is going to be my not-so-secret weapon.

Todd BrownMystic, Connecticut, United States

    Concept2 SkiErg讓每個人都能挑戰北歐式滑雪運動。長期以來,北歐式滑雪運動一直被認為是難度最高的鍛鍊項目之一,它既能鍛煉力量和耐力,又能鍛煉四肢及身體核心部分。SkiErg可以進行雙杖推撐和經典的手臂交替方式訓練。

    SkiErg與我們的室內划艇器採用相同的飛輪阻力系統和電子監測系統,自1981年開始,它已經成為世界各地運動員的可靠選擇,你完全可以相信其經久耐用的性能。精工打造、經久耐用的SkiErg,配備先進的監測器,能提供即時精準的表現數據。

    無論你是要提升推杖力量的精英級越野滑雪運動員,還是需要為滑雪季節塑造體形的業餘愛好者,或是尋找絕佳鍛鍊方式的一般人,SkiErg都能幫你實現目標。

    表現監測器

    表現監測器是Concept2 SkiErg與其他越野訓練器材的主要區別。採用先進技術,卻仍操作簡便,能準確評估你的力量輸出、監測進度,還能比對你與他人的分數成績。每台SkiErg均配備最先進的表現監測器PM5。

    落地式或壁掛式

    SkiErg可以掛置在牆壁上,也可以使用落地支架。壁掛式提供最精簡的空間要求,而配有防滑台架與腳輪的落地支架則提供方便移動的一體化解決方案。無論選擇哪種方式,SkiErg的安裝都非常簡單,我們為你提供所有必要的安裝工具。

    高強度拉槳繩

    SkiErg仰賴拉槳系統的高強度拉槳繩。拉槳繩比鋼強韌,卻無比輕盈,令器械使用時靈敏流暢。

    飛輪和阻尼器

    SkiErg可以對每次下拉做出反應,確保你始終能夠充分掌控每次用力與控力。螺旋阻尼器可以幫助你快速調節飛輪氣流,進而根據你的喜好改變下拉感覺。無論你想體驗平原滑雪還是爬坡滑雪,SkiErg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無帶式人體工學手柄

    SkiErg的無帶式人體工學手柄提供舒適穩定的握感,不吸汗,在高強度使用下仍能保持乾燥。此外,手柄無需調節就能適用於所有尺寸的手形。 進一步瞭解

    堅固耐用,方便維護

    SkiErg的強穩構造與耐用性眾所周知。器材堅固耐用,經得起全球各地北歐式滑雪中心、客廳、健身中心和軍事基地的嚴格使用。我們的器材維護方便,因此你大可以盡情使用,無需太擔心維護。

    購買時隨附的配件

    SkiErg安裝簡易,總共12顆螺絲,隨機附贈安裝工具、圖文說明書。
    請參閱安裝影片

    購買即附贈

    購買SkiErg PM5將隨附以下配件:

    • 表現監測器與快速入門指南
    • SkiErg產品手冊
    • 工具與組裝圖說

    其他配件

     
    Concept2 SkiErg
    面板

    PM5

    Power Requirement Takes two D cell batteries. SkiErg provides operating power when machine is in use.
    Frame

    鋁合金

    表層塗裝

    粉末塗層

    顏色選擇

    黑色

    Space Recommendations

    壁掛

    • 底部寬度:19吋 (48.3公分)
    • 頂部寬度:20.5吋 (52公分)
    • 深度:16吋 (40.6公分)
    • 高度:83.5吋 (212公分)

    安裝落地支架:24吋 x 52吋 x 85吋
    (61公分 x 132公分 x 215.9公分)

    器重量

    SkiErg:46 磅 (20.9公斤)
    落地支架:35 磅 (16公斤)

    運送組裝大小

    SkiErg:21吋 x 19吋 x 49吋 (53公分 x 48公分 x 124公分)
    落地支架:4吋 x 26吋 x 53吋 (10公分 x 66公分 x 135公分)

    運輸重量

    SkiErg:62 磅 (28公斤)
    落地支架:40 磅 (18公斤)

    雙臂下拉與單臂下拉有何區別?

    SkiErg的設計適合雙杖推撐,也就是各類型北歐式滑雪鍛鍊常見的雙臂下拉,也能進行經典的北歐式滑雪動作的雙臂交替運動。雙杖推撐換使用到更多大肌肉群,進而增加有氧需求,燃燒卡路里和更高效的鍛鍊品質。經典的雙臂交替運動也是一項很好的鍛鍊,但使用到的肌肉群稍有不同,更多為小肌肉群。

    如何用SkiErg鍛煉雙腿?

    練習雙杖推撐時,每次下拉動作都會讓雙臂、雙肩、身體核心和雙腿構成一個向下的仰臥起坐姿勢,利用體重幫助手柄加速。觀看 運動方法影片,你會發現每個動作都由雙腿支撐體重,正如同進行真正的滑雪運動一樣。SkiErg提供真正的全身鍛鍊,讓腿部也能與上軀幹得到同樣強度的訓練。

    經典的雙臂交替滑雪技術需要用到的肌肉群少於雙杖推撐訓練,通常腿部的參與較少,但對於北歐式滑雪運動員來說,這是一項不錯的滑雪特殊訓練。與雙杖推撐訓練相比,最好使用較低的阻尼設定。

    Concept2最新的SkiErg為何使用無帶式手柄?

    在室內環境中,通常有多人使用同一台SkiErg,傳統滑雪杖手柄帶容易潮濕,且需依不同使用者進行調整,非常麻煩。為解決此問題,我們發明了無帶式握把。握把底部的“擱板”緊靠掌根,以此代替手柄帶將受力傳到你手上,且不需因不同使用者而逐一調整。握把表面的塗層與划槳握把相同,經久耐用。這個材料擁有良好的抓握性能,且不吸水。

    划艇公司為何生產SkiErg?

    儘管Concept2是一家著名的划艇公司,但Concept2的很多員工都是滑雪運動員。在佛蒙特州北部,湖面冰凍至少半年,且冬日降雪量大。滑雪和划艇是最嚴苛有氧運動的其中兩項,能作為不同季節間有效的交叉訓練。這兩項運動都會使用到全身肢幹,並需要心肺同時為多處肌肉供氧。

    事實上,多年來我們一直在用各類划艇器材進行滑雪訓練。1982年,我們首次利用A型室內划艇器的部分組件實現這樣想法。自此,我們進行了細微調整,將這項技術帶給滑雪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