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使用SkiErg? | Concept2

為何使用SkiErg?

SkiErg現在,無需給滑雪鞋打蠟便可體驗北歐式滑雪的全身無衝擊鍛鍊,即使沒有積雪或無法到達滑道,你也可以借助SkiErg體驗力量和有氧訓練的各項優點。即使從未穿過滑雪板,SkiErg也是絕佳工具,讓你以滑雪運動的鍛煉方式受益良多。

有效的全身鍛鍊

Concept2 SkiErg提供有效、有節律的全身運動,幫助你鍛煉力量和耐力。滑雪是一種卡路里燃燒量高、衝擊力低的運動,適合各年齡層及不同體能的人士。你可以完全控制阻力:越用力拉,飛輪轉得越快,產生的阻力越強。

安全、有效、方便的訓練器材

SkiErg以推撐動作提供出色的特定運動訓練,推撐動作是北歐式滑雪技術的重要組成部分。此外還提供類似真實雪地的多種阻力選擇。SkiErg的便利性無懈可擊,特別是也無法進行滾輪滑雪時,SkiErg不受天氣或條件的限制,隨時都能進行訓練。比起在戶外人群中訓練更安全,也可輕鬆在你的室內鍛鍊中增加推撐練習。

可以衡量的準確結果

表現監測器能夠對每次下拉時提供即時回應,並在訓練結束後提供綜合表現數據。監測器會進行自我校準,確保結果準確,任你針對每次下拉、每次間隔和每次鍛煉進行比較。Concept2“線上日誌和排名”可以輕鬆保存你每次鍛鍊的數據,並與世界各地的滑雪運動員進行比較。

划艇運動的補充訓練

如果你使用過Concept2室內划艇器,你會發現SkiErg提供同樣高品質、無衝擊的全身鍛鍊,但鍛煉的部位與划艇運動互補。憑藉卓越的耐用性、功能同樣強大的表現監測器,以及無微不至的客戶服務,SkiErg為你提供多種鍛鍊選擇。

專業客服

Concept2為你提供全方位高品質客服。我們不只銷售產品,我們還提供長期售後服務。你可以建立線上個人檔案,記錄你的鍛鍊情況,或參加我們的線上挑戰和里程獎勵計畫,或諮詢我們知識淵博的客服代表。我們會致力協助你充分發揮產品用途。

殘疾運動員和傷病康復患者的最佳選擇

SkiErg是一項低衝擊運動,對膝蓋和腳踝的壓力較小。經過簡單的調整,SkiErg適用於小腿受傷的運動員,受傷的運動員可以坐著或跪著訓練,以降低腿部運動量,但上軀幹和身體核心部分仍能以正常強度和時長進行訓練。對於殘疾運動員來說,這是一款絕佳的訓練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