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oncept2 | Concept2

關於Concept2

1976年,剛結束奧林匹克訓練的Dick和Pete Dreissigacker,以一輛麵包車開啟了製作複合式賽槳的事業。之後,Concept2賽槳深受全球槳手歡迎,其創新理念亦延續至今。

1981年,Dick和Pete設計出Concept2室內划艇器,這款划艇器很快成為全球最暢銷的划艇器。隨著之後推出的幾款新品,Concept2已成為奧林匹克運動員、心臟康復患者、家居健身愛好者、各水準槳手的日常鍛煉器材。

Concept2自創業開始不斷成長,現在,我們的產品包括賽槳、室內划艇器和SkiErg。儘管規模日漸壯大,但我們依舊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具創意的產品與方案理念。Concept2採用直銷模式,省去中間環節,進而讓客戶享有最實惠的價格。

划艇是我們堅持的理念,我們生產的每台划艇器和每只賽槳都是超過35年的卓越心血結晶。我們的主要目標是推廣與鼓勵室內戶外划艇運動的成長。我們相信,划艇可以成為所有人的終身健身專案。


Dick正在進行初期槳桿強度測試。
Dick正在進行初期槳桿強度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