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Link | Concept2

專為Dynamic室內划艇器設計的Dynamic Link,用於連接兩台或兩台以上Dynamic室內划艇器,以進行團隊訓練。Dynamic Link需要團隊成員配合節奏和時機,就像在船上划行一般,同時提供最佳的室內訓練方式。

安裝快捷,可任意搭建各種船款。無論你想與搭檔進行長時間雙人訓練,還是進行八人賽艇,不管天氣如何,Dynamic Link都能幫你實現。

如果你購買兩台Dynamic室內划艇器,我們將免費贈送一個Dynamic Link!

空間需求及說明

第一對Dynamic室內划艇器需使用一個Dynamic Link,以後每增加一台划艇器都需要多一個Dynamic Link。若要瞭解空間需求,請使用此公式:

機器數量x7 呎 (215 公分) = 長度要求

7 呎長的連接組件以隨附的金屬插銷連接,插銷插入支腳上的托架。托架可以不拆,方便從單人划艇改為團隊划艇。

Dynamic Link僅適用於Dynamic室內划艇器。若要連接C、D和/或E型室內划艇器,你需要Concept2滑軌

Dynamic Link
連接一對
連接八台


馬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