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室內划艇器的維護 | Concept2

A型室內划艇器的維護

每日維護

室內划艇器使用後,請用一塊抹布或不粗糙的海綿菜瓜布擦拭單軌。你可以使用肥皂和水清潔,也可使用任何玻璃清潔劑。請勿使用無機酸、漂白劑或質地粗糙的菜瓜布。

每50小時維護。機構用戶的每週維護

清潔鏈條,並以一湯匙Concept2鏈油 (一種提純礦物油)、20W機油或三合一油上油潤滑。將油倒在紙巾上,然後塗抹整條鏈條。擦去多餘潤滑油。必要時重複此步驟。

軌桿回拉機制資訊

一些A型划艇器的單軌內裝有“軌桿回拉機制”。序號84-8至85-66,或#Nov. 4, 1985 之後的所有A型划艇器,都配有比舊款更容易安裝的強化版回拉機制總成。所有Concept2 A型划艇器材都可改裝加上該裝置總成。序號在83-13以後的A型划艇器 (明顯區別在於黑色臂架與支腿,沒有鍍鉻塗裝),無需改裝便可使用軌桿。序號在 83-12 以前或完全無序號的划艇器,提供改裝用的支腿螺栓組,售價$1.40 (零件料號343)。

速度計/監測器資訊

Concept2不再銷售速度計零件。但是,可以為A型測力儀改裝P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