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型室內划艇器的維護 | Concept2

E型室內划艇器的維護

E型室內划艇器的維護

(Demonstrated on a Model D in video)

5:33 Minutes

每日維護

室內划艇器使用後,請用一塊抹布或不粗糙的海綿菜瓜布擦拭單軌。你可以使用肥皂和水清潔,也可使用任何玻璃清潔劑。請勿使用無機酸、漂白劑或質地粗糙的菜瓜布。

每50小時維護 機構用戶的每週維護

清潔鏈條,並以一湯匙Concept2鏈油 (一種提純礦物油)、20W機油或三合一油上油潤滑。將油倒在紙巾上,然後塗抹整條鏈條。擦去多餘潤滑油。必要時重複此步驟。

每250小時維護 機構用戶的每月維護

  1. 檢查鏈條上是否有滯澀鏈環。如果發現滯澀鏈環,且無法藉由上油潤滑解決,請更換此鏈條。
  2. 請檢查鏈條手柄的連接是否磨損。如果孔徑變長或U形螺栓半磨損,請更換整個連接。
  3. 如果手柄無法透過鏈條完全收回,請擰緊減震繩。 See 查看減震繩調節.
  4. 檢查螺絲是否擰緊,包括用於組裝器材的螺絲。
  5. 用手電筒檢查飛輪內側灰塵。必要時使用吸塵器。.

重要安全事項

如果使用已磨損或老化的零件,例如鏈條、鏈輪、旋轉接頭或減震繩,可能會導致使用者受傷。如果任何零件存有可疑情況,Concept2強烈建議立即更換。請使用正品Concept2零件。使用其他零件可能會導致受傷或造成器械性能降低。